親愛的草本魔力用戶:

草本魔力高蛋白系列在中國市場上市以來,其50%+高蛋白低碳水的優質營養和25年零召回的安全品控,受到廣大中國寵物家長和寵物的喜愛。但有部分消費者回饋產品的撕拉條開袋設計在實際使用過程中存在不便。我司及時將消費者的意見匯總回饋給品牌方,品牌方知悉後非常重視,並因應消費者的回饋和需求,對包裝開袋方式進行了優化。

新包裝在保留原有設計的基礎上,將易撕得拉鍊(小耳朵)改為內置拉鍊,方便寵物家長開袋。本次包裝變更涉及如下產品的所有規格:草本魔力高蛋白系列和經典草本系列貓犬糧,新舊包裝變化見下圖。

(新舊包裝對比圖)



近期,新舊包裝將會並行銷售,並逐漸替換為新包裝,期間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本次產品包裝更改僅涉及包裝開袋方式,產品配方、原料及工藝不變,品質如一,請寵物家長放心購買。

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電話:400-968-9488;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全球易供將竭力為您解答。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2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