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哈根紐翠斯用戶:


近日,有消費者向我司諮詢,有平臺發文指哈根紐翠斯黑鑽紅肉貓糧檢出“豬圓環病毒2型(PCV-2)”。我司特對此進行以下說明:

根據中國農科院專家編著的《豬圓環病毒病及其防治》等相關文獻,“豬圓環病毒2型(PCV-2)”是一個常見的病毒,屬於豬免疫抑制病毒,對人和貓狗不具有傳染性,且目前亦沒有數據表明其對人和寵物有任何危害。

其次,PCV-2在72℃的高溫環境最多存活15-30分鐘,而哈根紐翠斯乾糧的原料處理、膨化及乾燥過程都是在110℃-130℃的溫度下進行的,僅是乾燥過程就超過20分鐘。再加上高度自動化的生產流程,正常情況下,哈根紐翠斯乾糧不可能有該病毒存活。

另外,哈根紐翠斯的食材都是由加拿大工廠周邊可信賴的供應商供應,每一批食材原料都經過哈根紐翠斯的嚴格檢驗方可入庫。且哈根紐翠斯自有工廠通過美國FDA認證和寵物食品最高等級的SQF-3認證,並且哈根紐翠斯的生產標準和要求均為行業翹楚,這也是哈根紐翠斯得到全球寵物家長喜愛的基礎。

由於在“eBOX創新專案服務平臺”公眾號未查到正規檢測報告,為進一步瞭解送檢產品情況,我司已擬函並致電該單位進行溝通;目前該平臺已更新檢測樣品批次號,但還未提供檢測報告和回應我司。

為了消除廣大消費者的疑慮,我司已聯繫國內有資質的檢測機構,積極安排產品送檢。由於“eBOX創新專案服務平臺”所使用的GB/T21674-2008已是較為久遠的舊方法,相關檢測機構均已不再採用該方法,所以我們無法直接複製,而是採用了最新的GB/T35901-2018檢測方法。

作為哈根紐翠斯中國總代理,我們一直致力於改善中國寵物的生活品質,其中產品安全是我們最關心的問題。在成立至今的67年裏,哈根集團也一直將寵物健康和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在得知該情況後,加拿大品牌方也非常重視,迅速跟進相關工作,並在加拿大本地安排送檢。

我們將儘快推進產品送檢工作,受疫情影響,檢測時間預計需要14個工作日左右,具體時間以權威檢測機構出具報告時間為准。檢測結果出來後,我們將第一時間於全球易供官網公佈,請各位消費者放心。

如您對此仍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電話:400-968-9488;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全球易供將竭力為您解答。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