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哈根紐翠斯用戶:


近日,有部分寵物家長向我司諮詢,加拿大禽類產品禁止進口對哈根紐翠斯是否有影響,我司特對哈根紐翠斯產品安全和供貨情況進行以下說明:


1. 哈根紐翠斯的食材均由加拿大工廠周邊可信賴的供應商供應,確保食材無需冷凍,新鮮運達工廠,每一批原料都經過哈根紐翠斯的嚴格檢驗方可入庫;另外,經廠家確認,哈根紐翠斯的所有原料產區以及工廠所在區域均為安全無疫;

2. 哈根紐翠斯自有工廠通過美國FDA認證和寵物食品最高等級的SQF-3認證,並且哈根紐翠斯的生產標準和要求均為行業翹楚,這也是哈根紐翠斯得到全球寵物家長喜愛的基礎;

3.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公告,禽流感病毒在70℃高溫以上2分鐘即可完全滅活。哈根紐翠斯採用小批量低溫慢煮工藝,生產溫度在110-130攝氏度之間,並會即時監測各項指標含量,以確保乾糧安全,大家可以放心給寵物餵食;

4. 哈根紐翠斯國內在倉及在途貨源充裕,供應穩定,消費者只需選擇正規授權商家,認准全球易供防偽標,即可放心購買。


如您對此仍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電話:400-968-9488;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全球易供將竭力為您解答。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