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哈根紐翠斯用戶:


為消除商標被搶注所帶來的法律風險,哈根紐翠斯對中國大陸區域的產品包裝標識進行調整,主要有以下四處變化:

(1)包裝品牌標識“Nutrience”調整為“Hagen Nutrience”;

(2)黑鑽“Subzero”系列標識調整為“BlackDiamond”系列;

(3)授權代理列表增加中國大陸授權代理全球易供的資訊:“China Mainland:Global Supply Ecommerce Co.,Limited,Shenzhen” 。

(4)在側面包裝HAGAN的logo下方,增加了“China”的文字來區分包裝。

此次包裝調整僅涉及包裝內容的改變,產品的原料,配方,製造工藝並沒有改變。


目前,黑鑽赤紅草原紅肉全貓糧和菲沙河谷禽肉全貓糧兩款產品(規格11磅)的新包裝已在市面有售。未來一段時間內,新舊包裝將並行銷售,並逐漸替換為新包裝。其他哈根紐翠斯的產品也將陸續替換成“Hagen Nutrience”標識的包裝。消費者購買正品,只需認准全球易供官方授權店鋪和全球易供防偽碼即可。

如您仍有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電活:400-968-9488;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

全球易供會竭盡所能為中國消費者答疑解惑。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2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