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金麗高的用戶朋友:

為統一產品包裝的視覺形象,金麗高靛藍之月(金素)美版包裝進行了以下調整:

(1)新版美版外包裝更換為加版的包裝設計,光澤由光面調整為啞光面,消費者可通過包裝背面是否印有“PRODUCED IN USA FACEILITIES”標識直觀判斷產品的產地。

(2)新版美版包裝內裏分白色和銀色兩種包裝材質,且噴碼、條碼、光澤度均有不同。

(3)新版美版的產品配方和舊版保持不變,和加版配方一致。

以上具體包裝對比圖,請見文末。


目前,市面上舊版美版(光面)金素仍有部分商家在售。未來一段時間內,加版,舊版美版(光面),新版美版(白色內裏/銀色內裏)會並行出現,四種包裝均為金麗高正品,請消費者放心。

如需購買原裝正品,消費者請認准全球易供官方授權店鋪和全球易供防偽標,即可放心購買。張貼其他防偽標以及無標的金麗高產品,我司均不提供售後服務和支持。

感謝大家對全球易供的支持與信任,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司聯繫。

聯繫電話:400-968-9488;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