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K9 power用户:

近期,K9 Power 021819批次产品出现食用有效期喷码错误的现象,为避免消费者对产品安全性抱有疑虑,厂商针对此次事件发出公告,请各位消费者查阅。

以下为厂商公告的翻译:

-----------------------------------------------------------------------------------------------------------------------------------------

2019年7月11日

亲爱的K9 power的伙伴们:

我已经注意到近期我们部分的产品标签出现了食用有效期标识错误或模糊不清的情况。

首先,我向所有客户保证此次出现标识问题的产品(021819批次),和其他K9 power的产品有着相同的优质品质,并且一直由我们自己工厂进行生产。 K9 Power始终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为了您宠物的健康,生产最高品质标准的保健品。多年来,我们从未降低产品的品质,并且一直致力于不断改进。

在此次事件中,这批产品的粉末全部是在2019年2月18日或之后生产的,有效期在2021年2月或之后。 粉末在自有工厂生产后(我们秉承自有生产,绝不外包),由密封的瓶装封装。 该批次生产到这一步都是符合正常流程的。 在这之后,将进行贴标签流程,并在标签的指定位置加热压印有效期。 而在这最后的环节,我们的几个流程步骤出错了,都没有按照标准流程进行。 1)热印模没有对齐,因此有效期没有印在正确的位置上。 2)热印模上的日期不正确,应该是02/21,错印成02/202。 这次事件是人工错误所导致的。遇到这类事件,我们标准操作应该是将正确的日期信息印在正确的地方,并重新为有错误标签的瓶子贴上标签。 但为了加快生产过程,我们的生产团队选择了使用标签枪在每个瓶子上贴上正确的截止日期贴纸。 作为检查流程的一部分,我们应该会发现这些问题,但显然结果是我们没有发现。

为此,我们已采取改进措施,并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

我想重申一下,产品质量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这次的情况不会影响产品质量,仅是部分K9 power产品的标记工作没有做好。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疑虑,请随时给我发电子邮件。

致以亲切的问候

格里考夫林(K9 power CEO)

gerry@k9power.com

-------------------------------------------------------------------------------------------------------------------------------------------

在公告的结尾部分,我们将附上厂商的原文,供大家查看。

如您仍有疑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电活:400-968-9488;微信:gse-hk;邮箱:info@gse.com.hk。

全球易供会竭尽所能为中国消费者答疑解惑。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