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的素力高用戶:


今年1月,有個別消費者向我司反映素力高“靛藍之月”(簡稱金素)出現小顆粒的現象。經查證後,我們確認情況屬實,並立即著手收集相關資訊,向廠商發出詢問函,代表消費者諮詢小顆粒產生的原因和食品安全性。在此之後,全球易供收到了來自素力高廠商的回函,並轉達給諮詢的消費者,解釋了產生的原因,消除了對安全性的擔憂。

現為避免消費者仍對金素的小顆粒現象抱有疑問,公開素力高廠商回函,請各位消費者查閱。


以下為廠商回復的翻譯:

——————————————————————————————————————————————————


2019年1月10日


尊敬的素力高用戶們


我們已經發現了部分寵糧顆粒的直徑變化,它們是食用期在2020年3月17日前和2020年3月20日前的批次。這兩個批次的產品都是來源於AQSIQ(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局)認可的素力高工廠生產。我們對每樣原料進行了生產記錄的調查,並在實驗室進行檢測。結果顯示:每樣材料的測試結果都達到或超過素力高和AFFCO(美國飼料管理官方協會)的要求。

請您放心地選擇素力高。您寵物的健康和幸福是我們的第一宗旨。為此,我們使用嚴謹的品質控制流程確保每袋離開倉庫的食品都經過嚴格的檢測,以滿足健康、安全的嚴格要求。我們的測試專案包括原料測試,多種生產測試,以及成品測試。

通過調查“靛藍之月”這兩個批次的實物,我們發現不同於平均大小的顆粒,但不是每袋都有同樣的情況。食用期在2020年3月17日前的批次平均直徑較小;食用期在2020年3月20日前的批次平均直徑較大;尺寸變化的原因是擠壓機的模具板磨損所致。該模具板是在2018年9月份時更換並使用至今。顆粒的大小變化在類似靛藍之月這類天然高蛋白產品出現是屬於正常現象,這是由乾糧顆粒的性質所決定的。模具板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斷磨損,因此需要不時的更換。

素力高以使用優質,天然的成分,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料為傲。因為我們使用的是純天然的原料,所以我們為每一種食物都設定了一個不大的規格範圍,包括顏色、大小和口感。這個嚴格的範圍讓我們交付高質量產品的同時,也允許天然成分的正常變化。

感謝您長期支持素力高。我們將繼續盡全力確保你和你的寵物都滿意靛藍之月。所有檢測結果表明,該產品的實際表現超過了該配方的標準,可以非常安心地食用。


喬治 惠爾斯曼

素力高運營副總裁


——————————————————————————————————————————————————


在公告的結尾部分,我們附上廠商的回復原文,供大家查看。

如用戶們仍有疑問或者對產品有其他問題諮詢,歡迎撥打電話400-968-9488或使用微信:gse-hk,或發信息至郵箱:info@gse.com.hk。全球易供會竭盡所能為中國消費者解答疑問。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