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為期4天的2019第六屆雄鷹京寵展在北京國際展覽中心正式閉幕。據官方統計,本屆展會累計參展觀眾達102372人次,成為繼亞寵展後第二家參展觀眾達10萬+的寵物展會品牌。超過800家參展商,5000多個參展品牌參與本次覆蓋寵物全品的盛會,達到歷屆規模之最。


全球易供攜旗下所有品牌參加本屆群英薈萃的京寵展,展示來自北美地區的優質寵糧品牌風采,和現場的“鏟屎官”們進行面對面的親密接觸。憑藉哈根紐翠斯,素力高等寵糧精品,全球易供展位吸引了眾多目光,成為現場人氣展位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全球易供在本屆京寵展首次推出兩個美國新進品牌K9 Power和Animal Essentials,為現場參展觀眾帶來了不小的驚喜。作為專營犬類營養品的K9 Power,獨具匠心地用不同營養物質調配成獨到的綜合性配方,一款產品即可解決愛犬的多個健康問題,深受美國寵主的喜愛。而Animal Essentials,是由美國國家動物營養品委員會(NASC)創始成員Greg Tilford先生所創建。他堅持以有機天然草本植物為原料製作寵物營養品。面對寵物的種種不適症狀,Animal Essentials都有一款針對性的草本產品。


K9 Power和Animal Essentials選擇和全球易供攜手亮相京寵展,正是看中全球易供的經驗與實力。在此之前,全球易供已和哈根紐翠斯等6個國際頂級的寵物品牌達成了合作夥伴關係,成功幫其提升中國市場的知名度及市場份額。


隨著人們養寵意識的轉變,中國寵物行業正在快速發展,寵物營養品市場開始備受關注。K9 Power和Animal Essentials現階段進入中國正是恰逢其會。我們有理由相信憑藉這兩個品牌的優質寵物營養品的到來,將進一步提升及改善中國寵物的健康和生活品質。


雖然本次京寵展已經圓滿落幕,但全球易供會再接再厲,繼續為中國寵物帶來更多的產品及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