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乃正義,哈根紐翠斯杯國際名貓賽圓滿結束

9月21日,全球易供贊助的第四屆哈根紐翠斯杯國際名貓大賽在上海徐匯日月光中心拉開帷幕,來自全國各地的上百只名貓,在國際權威裁判評鑒下,展開一場賣萌無上限的大PK。

TICA國際名貓賽在全球貓展中聞名遐邇。作為全球最大的純種貓基因註冊的組織和註冊家庭寵物機構,國際貓協會(The International Cat Association,簡稱TICA),長期致力於發展和保護純種貓和非純種貓的事業。

本次貓賽是由CSSC俱樂部主辦,主旨是為貓咪愛好者們提供相互交流的平臺和專業人士親密接觸的機會,讓愛貓人士在家門口欣賞到高水準的名貓比賽的同時,相互交流養寵經驗。


本屆貓賽冠名品牌哈根紐翠斯Hagen Nutrience屬於哈根集團,是加拿大久負盛名的寵物食品品牌。哈根紐翠斯以其超優質的配方、超高的性價比和絕佳的口碑受到越來越多中國寵物家長的喜愛。

這是全球易供第二次冠名贊助TICA貓賽,全球易供希望通過贊助賽事,為中國寵物產業的健康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並希望通過賽事贊助,讓更多的貓舍和寵物家長接觸到優質的寵物營養。全球易供相信,優質的哈根紐翠斯產品不僅能為中國寵物帶來長壽,還帶來健康和快樂,從而給中國的寵物家庭帶來更多愛與溫暖。

下麵請欣賞獲獎貓咪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