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的哈根紐翠斯中國用戶和經銷商:

針對部分消費者所關心的哈根紐翠斯5793批次品質安全問題,我司高度重視並第一時間對銷售終端的5793批次產品進行隨機抽樣送檢,同時聯繫廠商瞭解該批次的生產情況,從生產源頭開始逐個檢查產品的安全性。8月1日,我司對外公佈兩個送檢樣本的檢驗結果,並一同發送至廠商。現在,我們收到了來自哈根紐翠 斯品牌方的相關檔:5793批次的生產日誌和留樣的檢測報告,現將資訊公佈如下:

一、生產日誌顯示5793批次產品的各資料指標都符合工廠規定的品質和安全標準。所有抽檢樣品都沒有檢出沙門氏菌和黃麴黴毒素(請看圖2和圖3),並且其他指標皆符合標準要求(請看圖1)。

二、廠商將5793批次的留樣送至檢測機構BV進行檢測,結果顯示該項指標符合AFFCO品質和安全標準,金屬含量沒有超量,且鈣磷比在合理範圍內(請看圖4)。

通過加拿大工廠提供的檢測報告和我司銷售終端抽檢樣本的兩份檢測報告,我們可以得出結論:該批次貓糧不存在任何品質安全問題,消費者們可放心餵食該批次產品。當貓咪出現身體不適時,其致病原因可能來自飲食、環境和天氣等多個方面。在排除乾糧問題的情況下,廠商建議寵物家長從兩方面著手,進一步排除貓咪得病的原因。

•從貓咪飲食的其他方面進行逐一排除,並對其進行徹底分析。•尋找更多的醫學證據來確定貓咪患病的真實原因。

在本公告結尾,附上廠商的相關檢測檔,供大家查看。如有任何疑惑,歡迎聯繫我司,全球易供竭力為您解答。

我司的聯繫方式是電話:400-968-9488;微信:gse-hk;郵箱:info@gse.com.hk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