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的三月,寒風呼嘯,春花還沒盛開,就迎來了一大波的美貓來襲。3月16至17日,為期兩日的2019“海名杯”國際貓展在青島舉行。於此同時,TICA名貓賽青島站在現場同步進行。上百只繁育級名貓現身參賽,展開一場貓與貓之間的較量。哈根紐翠斯作為本次貓展唯一的主糧贊助商,自然不會錯過到現場為參賽的貓咪助力加油的機會。

當名貓們逐一抵達賽場時,現場可以說變成了大型聚眾吸貓現場。比起線上雲吸貓,觀眾可以親眼見到一百多只繁育級世界名貓,其中不乏多只稀有品種的冠軍貓,這可堪稱頂級吸貓體驗。

TICA國際貓協會作為世界上最大的貓協會,是最權威的貓審評機構之一。此次青島站比賽採用15環賽制,由5位國外審查員對每只參賽美貓進行嚴格的評判,最終評出成貓、幼貓、絕育組組別BOB(best of best)前三名。現場比賽的過程中,裁判們評判的過程可謂細緻而嚴格,讓不少貓咪繁育人感歎到比賽的殘酷性。所以當經過兩天緊張激烈的比賽,最終公佈三個組別的前三名時,大家都為獲獎貓咪送上最熱烈的掌聲!

這次青島貓展之行,在專業的貓咪繁育人交流過程中,聽到了越來越多繁育人選擇哈根紐翠斯餵食自家貓咪的聲音。“全方位滋養,從哈根紐翠斯開始”已逐漸深入愛寵人士的心中。相信在可預見的未來,哈根紐翠斯將惠及越來越多的中國寵物,讓寵物們活得更快樂,健康,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