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 善 中 國 寵 物 健 康 及 生 活 品 質

關於我們

全球易供(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是中國領先的進口寵物糧代理商。

全球易供致力於將全球優質寵物營養產品帶入中國,改善中國寵物健康及生活品質。

目前,全球易供是Nutrience、Timberwolf、Serengeti等品牌的中國授權代理商。

代理品牌

作為寵物界全球最大的跨國家族企業,1955年成立的哈根集團至今仍延續著家族傳統。

ROLF C. HAGEN,這位創始人堅信「如果要賦予一個詞形容我們的產品,那必須是無與倫比。客戶信任我們,我們需要證明我們值得這份信任。歸根結底,是他們的支持讓我們在行業裏探索前行。」

為保證產品的安全和品質,紐翠斯始終遵循哈根集團的品牌原則,承諾只選用真正滋養寵物的北美優質食材,並在SQF-3級的寵物食品工廠生產寵物糧,這是等同於人類食品工廠的行業最高標準,讓寵物煥發活力,更健康、更長壽。

「滋養全身,煥發活力」,這是紐翠斯對您愛寵的保證。

草本魔力專注於研究寵物先祖的飲食成分,希望通過優質食材成分,提升寵物營養和健康。原始棲息地揭露了貓狗先祖的飲食,這讓草本魔力成功發現了古代的肉食動物飲食:包含肉類和草本植物的完整均衡食譜。這種營養組合,在滋養身體的同時,還可以平衡各項機能。並且隨著寵物的成長,滿足它們的生命各階段的營養需求和給予充沛的身體呵護。

SERENGETI品牌名字源自於馬賽語,是“無邊的草原”的意思。貓狗的祖先在馴化前都曾馳騁於荒野,在疏密的草隙間追、捕獵、進食。

他們認為,寵物食品不應止步於滿足愛寵的健康需求,更需要給予強勁的生命力量,讓愛寵體驗到更多的生命樂趣。

為此,尋遍五洲四洋,選擇“國土綠化率達95%”的綠色王國--新西蘭為食材產地和生產地。在這裏自然放牧的牛羊,潔凈海域生長的海魚,都是頂級的純粹好肉。肉質口感佳,營養價值高。

SERENGETI為妳的愛寵呈上來自新西蘭的純粹好肉,激發寵物的天性潛能,讓愛寵展現健康的活力。